首页

资源动态

您当前位置: 首页 >> 资源动态 >> 正文
微谱数据试用开通通知
作者:陈绍平 点击数: 时间:2020-06-02 15:29:09

上海微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(Shanghai Micronmr Infor Technology Co., Ltd.),致力于有机化合物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(又称“微谱数据”)的建设,已建成全球最大的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,现收录有机化合物110余万个,基本包含已发表的天然产物,适用于药学、化学、生命科学等学科领域,为从事中药现代化研究、有机合成和药物开发的研究人员提供信息服务,帮助快速确定已知化合物和新化合物结构,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金,为我国医药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。

有机化合物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,简称“微谱数据”,目前已收录化合物121余万个,收录期刊种类达726余种,适用于化学、药学、生命科学等学科,为从事天然产物研究、合成和药物开发的研究人员提供信息查询服务,帮助他们快速确定已知化合物和新化合物的结构,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金。

一、产品情况

微谱数据是专门为从事中药现代化研究、有机合成和药物开发等领域研究而设计的工具型数据库

1.快速确定化合物结构

2.有效快速查找相关文献信息

3.数据库更新

二、数据库的价值

1.节约研究时间,提高科研效率

2.节约研究经费

3.提高SCI论文数量和质量

4.针对性的检索设计,教、学的好工具

现已为贵馆开通为期半年的试用,欢迎您通知相关专业人员前来试用。

试用时间:2020.5.13—2020.11.12

试用方式:IP授权开放所有使用权限,登录网页即可使用。无并发数限制。

微谱数据网址:www.nmrdata.com

咨询方式馆长信箱

Copyright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 |  版权所有 :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
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闽ICP备10024257号   |  制作维护: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