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公告通知

您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公告通知 >> 正文
图书荐购邀请
作者:资源建设部 点击数: 时间:2019-09-06 10:25:14

图书馆2019~2020年度纸质图书采购项目目前已经在省政府采购网公示,预计于9月26日开标。为了加快今年图书采购流程,同时也为了广大读者能够尽快在图书馆看到自己需要的图书,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向全校读者发出荐购邀请,欢迎大家向图书馆推荐购买所需图书。

荐购方式:下载附件电子表格(图书荐购模板),参考里面的内容,按照自己所需图书尽量填写详实后发到邮箱ndsytsgcbb@163.com。

请大家尽量在十一之前提交荐购表格

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荐购图书,为建设更好的图书馆共同努力。

  荐购图书模板.xlsx

 

咨询方式馆长信箱

Copyright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 |  版权所有 :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
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闽ICP备10024257号   |  制作维护: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