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公告通知

您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公告通知 >> 正文
香港老照片展
作者:读者服务部 点击数: 时间:2019-01-03 10:25:08

谈到香港,我们脑海里也许就会浮现那由高楼大厦筑成的水泥森林,霓虹灯与大小招牌点缀的繁华街道、熙来攘往的人群、美丽的维多利亚港,还有那等了一百多年的守望与回归。

她如此美丽,仿佛岁月不曾在她容颜留下刻痕,她从一个荒岛发展成为举世瞩目的国际大都会,经历了太多的故事,欲说还休。

回顾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,梁振英曾说:“四十年来,香港从不缺席国家在各个领域的改革开放。”香港的确给了我们许多深刻的记忆。让我们从最初的黑白胶卷开始,重走一遍她的成长历程,去看看那茁壮以前的稚嫩,繁茂之前的青葱,香港!

值此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,东侨校区图书馆二楼展览区开设香港老照片展,展出时间:2018年12月21日——2019年1月15日。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。

咨询方式馆长信箱

Copyright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 |  版权所有 :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
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闽ICP备10024257号   |  制作维护: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